565net必赢

565net必赢:水环学院环境工程系以评促建,扎实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发布者:王健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669

近日,水环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进入最后攻坚阶段,为扎实推进工作,认证小组召开了一系列会议,对各项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

627日,水环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领导小组在地学楼B605召开会议,会议由领导小组组长张卫民主持。会上,环境工程专业负责人对上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张卫民结合当前存在的问题,对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7月2日,环境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工作小组召开会议,会议由工作小组组长王学刚主持,会上详细布置了各项工作,并确定了具体完成时间节点。

环境工程系全体教师表态,一定全身心投入此项工作,鼓足干劲、克服困难,利用暑假的时间全力做好迎评工作。环境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开展,既对学院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起到促进作用,也将对我院教师优良工作作风的形成起到积极作用。

图/文 陈井影



565net必赢 - 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