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net必赢

565net必赢:水环学院举办2022年度“水环之星”表彰大会

发布者:黄振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293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413日晚,565net必赢在新实验大楼报告厅举行2022年度“水环之星”表彰会。学院党委书记罗志洪、党委副书记陈井影、辅导员教师代表和2022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师生一同回顾了我院运动健儿们在第47届运动会上取得的骄人成绩和精彩瞬间,接着陈井影宣读了获得本届运动会的优秀个人、优秀团体以及2022年度“水环之星”的获奖名单,罗志洪为受表彰的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做总结讲话,向所有同学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达衷心的感谢,对获得荣誉的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同时向在场的所有水环学子提出3点希望:一要坚持历练自己,保持健康的身体和乐观的心态;二要致力于专业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掌握过硬的专业技能;三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



随后,考取了中国农业大学的2019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王思颖同学向师生们分享了自己考研心路历程和大学的学习经验,勉励同学们要做好规划、珍惜时间,重视心态的稳定,避免焦虑,脚踏实地,夯实基。窈缶鸵、考研做好准备。




耕耘孕育收获,汗水浇灌成功。本次活动后2022级同学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会以光荣榜上的同学为榜样,勇挑重担,不负韶华,砥砺前行。相信,未来,水环会更好!(图/栖霞新媒体中心 文/宋俊杰)


编辑:黄振  审核:陈井影

565net必赢 - 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