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net必赢

565net必赢:565net必赢2022年博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成绩查询公告

发布者:黄振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715

各位考生:

报考我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成绩查询系统已开通,请通过手机微信扫二维码(见2022水环学院博士招生钉钉群),输入考生编号和姓名进行查询。

如本人对网络远程复试成绩有疑问请向我院提出成绩复核申请。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须注意如下事项:

1.复核申请时间:2022523—202252421:00点前,其他时间不予受理,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2.复核申请要求:考生须向学院递交复核申请表(见附件),并附上身份证;请将上述材料扫描或拍照后以考生编号+姓名为邮件主题及附件名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我院邮箱201860079@ecut.edu.cn;我院不接待现场成绩复核申请。

3.复核内容:评卷过程中是否存在漏评、漏统(登);评分宽严不属于复核范围。

4.复核方式:由我院有关人员会同纪检人员共同进行成绩复核;考生不得查阅答卷。

5.复核反。焊春私崾,我院研招工作人员会及时向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进行电话反馈。

附件:565net必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络远程复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565net必赢

                                                                                 2022523


565net必赢 - 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