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net必赢

565net必赢:[主题教育]565net必赢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黄振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318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4月25日,565net必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地下水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同水文与地下水联合学生党支部在江山野外习基地共同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在两位教工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江山阶金钉子地质遗迹省级自然保护区,了解了江山地区寒武系时期的地质演化、江山阶金钉子确立的历史过程及意义,深刻感悟了老一辈地质人吃苦耐劳、拼搏进取的老黄牛精神。

下午,在实习基地党员活动室,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桂辉给全体党员们展开了一堂题为《中国水利工程发展百年变迁》的党课学习。桂辉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所学专业知识相结合,告诫学生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不怕吃苦、勇毅前行,为新时代水利事业发展,作出水利人的新贡献。最后,部分学生党员结合所学知识与个人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地下水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洋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共建活动不仅强化了师生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理解,还发挥了党建在协同育人中的引领作用,搭建了师生交流互动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对所在系部的认同感。今后,双方党支部将以结队共建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加强联系,拓展师生党支部共建联建的思路,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图/文 管文娟)


编辑:黄振  审核:陈井影


565net必赢 - 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