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net必赢

565net必赢:江铜集团建设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者:黄振发布时间:2023-02-08浏览次数:1170

江铜集团建设有限公司简介

江铜集团建设有限公司(简称江铜建设)于2022年在江西省德兴市注册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总部设立在南昌市江铜国际广。墙魍倒煞萦邢薰酒煜乱患胰首庸。

得益于江铜集团全面推进“非铜”产业布局,补“链”强“链”,集“链”成“群”,多元发展的大背景下,为集中资质、人才、技术、设备等资源优势,做大做强工程施工企业,江铜建设由冶化工程公司、矿山分公司、井巷分公司、建筑分公司4家单位组建而成,肩负着江铜集团“项目建设走出去”的光荣使命。

公司目前主要有矿山工程总承包壹级资质,冶金工程、机电工程、建筑工程、电力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及环保工程、地质灾害治理、建筑装修装饰工程等专业承包资质。

江铜建设是生产多经企业的骨干力量,目前主要在江铜集团内部市场承担设备维检、矿山采剥、井巷采掘三大业务。其中冶化工程公司承担了贵溪冶炼厂全流程设备维检任务;矿山分公司承担了德兴铜矿、城门山铜矿、银山矿业部分矿山采剥任务,以及四川稀土矿山采剥、转运全流程业务;井巷分公司承担了武山铜矿、永平铜部分采掘业务。

展望未来,公司将立足深耕内部市。“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成事”的“四特”精神为指引,以发展成“采、选、冶、加全产业链全流程覆盖的具备国际竞争力的矿业冶金建设公司”为长远目标,着力打造“设计咨询、工程施工、运营维护”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条公司,同时积极扩展外部市。铝τ谖幸底氨钢圃、设计咨询提供“江铜方案”,不断支撑江铜集团公司打造具有全球核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

江铜建设主要招聘专业:机械、电气、工程造价、土木工程、采矿、安全、计算机、人力资原管理、语言文学专业、会计、统计学、暖通、给排水、动画制作、地质、测量、焊接等专业。

联系人:刘娜  电话:13870113203


565net必赢 - 百度百科